Saturday, August 15, 2009

我们的另一半


生日过了。又老一岁了。上个星期和一班八月生日的朋友庆生。一班死党。我们都是一班一起生活的好朋友。从刚进大学一直到毕业,大学的一草一木,每个角落都有过我们的笑声。有时想起也会一笑。很怀念那段无忧无虑的大学生涯。我常和朋友说,过去的不能再回来,向前看之类的话。但当自己烦恼时,真的很想回到以前,很以前,很很以前。

回到马来西亚后,我们各有各忙,但到先在我们都可以把感情保持得很好。这常常让我很感动。但更感动的是我们这一班的另一半。每次婚礼后,我们的家族一定会添加一人。Alan 和 Eric 就是很好的新朋友,但现在已不新了。

单身的我常常会弄到你们的聚会,旅行变成单数。真抱歉。

我不知道我还会一直单身下去还是有一天带我的另一半介绍给大家认识,但我希望我们的另一半都可以和我们融洽地一起。

我知道你们会接纳和接受我的未来的另外一半的。就好像你们常常包容和原谅我一样。

谢谢你们。朋友!

1 comment:

Shin Lu said...

hey...sorry forget ur birthday la...
late wishes....
although u r 1 year older again,but u have learned more 1 year....
continue to be a hero,i mean strong enough to take down all the obstacle....
happy birthday my lovely lovely cous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