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我已准备好


唱歌,我不敢说我很精。但,我敢说我对它的热诚是不能用言语来形容的。这么多年来一直想做一个属于自己的音乐会。小小的,可以让我和我的家人,朋友分享我的喜怒哀乐,点点滴滴。唱歌最后的目的就是告诉别人一个故事。人生经验越丰富,能够告诉的故事就越多。

常常很想写一篇感人的故事。但,文字不是我的天赋。我只能用我的声音,告诉你,一则又一则牵动人心的爱情故事。我想,我已准备好了。

《我爱过的女人》音乐会是我第一次的个人演唱会。我希望这是一个舒服又简单的聚会。没有华丽的舞台,没有耀眼的灯光也没有缤纷的烟火。我想,一颗单纯的心比这一切真实多吧!

我已准备好要告诉你的故事,希望你也准备好去听。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加油 !我们是你的“fan 士 !!!” 哈哈 !!
be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