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Something Never Change

那天遇到一位很久没见的朋友。我们谈了起来,也谈得很高兴。虽然时间久了,可能把我们拉远了,但还是可以谈个不停。最近生活如何啊?工作又如何啊?经济影响吗?很多东西都在改变。然后我朋友说but something never change. 他还是喜欢游泳,只是少了;还是喜欢煮东西,但是好吃了。 哈哈!我还是喜欢唱歌;Clover 还是很可爱,只是顽皮了。 嘿嘿!然后我说Ya. Something never change. 谈到这些,我们都很高兴,很兴奋。

我们常常都希望改变很多东西。换个更大的屋子,换个更好的车,换个新男女朋友。但往往会怀念旧屋子的温暖,旧车子的感情,旧男女朋友的关怀。
时间的飞逝难免会改变很多人,事,和情。它们会在我们不察觉的时候偷偷改变。最可怕的是我们都以为改变得很好。看看森林的砍伐,环境的污染就知道了。当我们恍然大悟时,我想已经太迟了。

Something Never Change 提醒我很多东西。原来,不变才是最美的。
谢谢你提醒我。朋友。

1 comment:

shinlu said...

我也希望something never change.
如果样子不会随着年龄而变老,那应该是最好的。
我想到一句话,以不变应万变。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