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至我几位结了婚的好朋友

至我几位结了婚的好朋友:

从认识你们到你们结婚,生子我相信有十年左右吧!看着你们相爱然后结婚,可能没有看到你们像电影般的爱情故事,但你们的经过也略懂一二。每次看到你们快乐的样子真的让我也觉得快乐起来。但每当你们脸黑黑或冷战都让我也伤心起来。

我不知道一个没结婚的我有没有资格与你们分享,但真的很想告诉你们,两个人可以在一起是真的不容易的。天时,地利,人和是不简单的。如果当时没读同一班,考试差一分离了校;如果当时没进同一间公司,面试没被录取;如果当时朋友约会失了约,赛车或生病。今天就没这个成就了。

时间就像水一般,可以载舟,也可以覆舟。它会把两个不同空间的人拉在一起;也可能在不对的时间让两个人相遇。前者当然幸福,但后者则会痛苦。虽然很多人都说不能和最爱的人一起,但那重要吗?让你遇到你最爱的人又如何?在不对的时间你又能做什么?

万年修得共枕眠。好好珍惜你爱的人,不让你爱的人难过是最幸福的事。千万别为了小事而伤害对方,这是很不值得的。坦诚面对,沟通,努力。

男的别逃避,女的别敏感。我想一切都会更美好。

你们别再让我操心了,也别再让我伤心了好吗? 我不高兴的时候还要找你们出来颠的啊!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快乐谱子,就像唱歌 http://unclenam.wordpress.com/2009/09/26/%e5%bf%ab%e4%b9%90%e8%b0%b1%e5%ad%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