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演唱会三步曲之一。。。感动

‘我爱过的女人’演唱会已落幕差不多一个月了。最近除了忙着将到的演出,也一直在处理演唱会的照片,一直回想当天的情景。第一天是GALA SHOW。一班大学的朋友差不多都来齐。远方来的Joanne 和 Ivy,以前的好housemate, LimSeng, 很久没见的Li Ling, 刚认识的Eng Kian, 当然还有一班常见的老朋友。‘今晚是第一场,朋友都差不多到齐了。我已准备好了。’我也一直以平常心去准备和看待这场演唱会。

第一首,被遗忘的时光和第二首,恰似你的温柔就让我感动万分了。‘只有那沉默不语的我,不时的回想过去’。真的,那一刻让我回想很多当年大学美好的时光。落叶秋季的开学,白色圣诞的假期,春风扑脸的嬉戏和夏日阳光的旅行都一一浮现在我的脑海里。你们牵动着我的感动而感动控制着我的泪腺。然后我对自己说,我不能在第一首歌就哭了。真丢脸。哈哈!

大家毕业后都各有各忙,工作的,结婚的,生子的。要有个大聚会真的很难找个时间。‘让它淡淡的来,让它好好的去’。淡淡的是我常常想往的人生,但情绪和自我却常把我拉到千里之外。如果每件事情都可以淡淡的来,好好的去那有多好。

之后,我也顺利的把第一场唱好。欢笑,欢呼,拥抱把整个场地都温暖起来。

朋友。你让我好感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