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谢谢你们。爹地,妈咪

如果不是痛得入心入骨,我是不会叫醒我父母的。我已尝试不同的睡姿,伸展,萎缩,爬着,躺着,向东南西北。胃和肚子就只是越来越痛,没有一丝的好转。冷汗,发抖,无力都是疼痛的战胜品。它赢了!我真的觉得肚子穿了个洞,我就快要死了!
我的肚子常常都会有问题,已习惯了。但昨晚真的痛得很不寻常。胃和小肠一起痛。有一刻我真的想不如拿了我的命好了。
擦过风油,扣喉呕了还是没什么不同,只好去最靠近的Sg Buloh Hospital. 整个过程我都只可以萎缩着,望着地上。医院的天花板是什么颜色我到现在都不知道。护士帮我量了血压后就到外头等看医生。这时肚子其实已好多了。只要驼背着身子,就没那么痛了。
差不多等了两个小时都还没到我。我已很累了。肚子还有一点痛,但那是我可以忍受的。
“不如我们回去吧!已四点了。我也等到不痛了。”
我也知道父母都很累了。从惊醒到彷徨,害怕到不知所措一直到现在的疲惫一一都可以从他们的眼神看出来。
他们看到我的脸色好多了也比较放心了。
回到家我已累得不知道自己做过什么。没来得及说晚安我已睡着了。
我很抱歉。又一次让我的父母担心了。
什么报答养育之恩的话我也不多说了。
只想从心里说声“谢谢你们,爹地,妈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