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当我不在的时候

当我不在的时候,请不要哭泣。我只是去了一个很远的地方。
当我不在的时候,请帮我照顾我的父母。虽然他们有时很烦,但他们有时也蛮可爱的!
当我不在的时候,请帮我照顾我的Clover。虽然她有时很顽皮,但她一定会让你很开心的。

当我不在的时候,请不要哭泣。我只是去了一个你没去过的地方。
当我不在的时候,请好好照顾你自己。这个世界还需要你。
当我不在的时候,请好好照顾你身边的人。你的亲人,丈夫,太太,孩子都很爱你的。

当我不在的时候,请不要哭泣。我只是去了一个叫世外桃源的地方。
当我不在的时候,请不要不舍。有空想想我就好了。
当我不在的时候,请不要喧哗。静静听听我唱的歌就好了。
当我不在的时候,请不要多说。为我念多几句阿弥陀佛就好了。

2 comments:

xeyiingthegreat said...

hey lao shi, wat happen 2 u?

Shin Lu said...

I hope you are ok now....i mean physically....and of cors mentally....
I hope everthing is all rite now...i mean surrounding....and of cors ur love one....
pls tell me evrything is on your control....and everything is the s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