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真讽刺!

今晚很夜回到家。和往常一样,车到转弯处大红就来迎接我,护送我回家了。但现在不同,它是冒着生命危险来的。跟在它身旁的有三只雄狗因为大红发情期又到了。这几天已跑来几只不知来历的雄狗。这是它们的天性,有母狗发情,雄狗就会来。
我看得出大红完全不想理会它们。它一直躲避它们。大红早上一直在车底,晚上就钻进对面邻居家,雄狗们太大只,钻不进。我想因该是我的邻居也不希望大红在生小狗了,因为每次小狗都给车撞死。
我知道大红真的听得懂我说话。每天当我喂它时,我都会告诉它别在生BABY了因为我知道它的发情期快到了。曾经想过带它去做手术,不让它在生。但医生说它太老了,所以才没做。这次它一直躲避雄狗我想它真的停得懂我。但我很担心那些雄狗会强奸它。

大红知道它不因该在生了,它知道这是不因该的。就算发情,它也去忍耐,躲避。

相反的,人类还有很多出轨和外遇的。别告诉我你们不会忍耐,躲避啊! 连狗都会。

做第三者的你又如何? 哈哈! 真讽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