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谢谢关心

人踏入30就有很多人关心的啦。尤其你的爱情。无论亲戚朋友,男女老少都很关心你。有时真会感到受宠若惊。看到我和女性朋友跑街就问是不是我的女朋友;看到我和男性朋友吃饭就问我是不是GAY。难道我和CLOVER(我的爱犬)散步就人兽恋吗?
我又不是什么大明星,没什么新闻价值的。我会好好照顾自己,谢谢你们的关心。一个人的我还过得蛮不错。当然,有时也会觉得寂寞。但这只是20/365分比罢了!其他345天我是喜欢一个人过的。以后我不知道,但至少现在我还很满意我一个人自由自在的生活,不想有什么改变。

虽然我已很清楚表达我的立场,我知道还会有人爱心爆棚,非常关心我的。那我只好叫你问我问题前,先回答我的问题咯:
1。给恋爱着/结了婚的朋友:不必想的,给我十个恋爱着/结了婚的乐趣?
2。给还没结婚的朋友:你自己都还没啦!问什么?
3。给有了媳妇的UNCLE/ANUTY:你和你的媳妇过得好吗?
4。给好像很了解我父母的人:我父母有没有催我有没有关你事?

如果你不喜欢叫单身的朋友出去吃饭,你可以等我没单身才叫,或则不必叫;又如果你不喜欢请单身的朋友去你的婚礼因为单丁位子,你也可以不请。有心就好了。我知道你是关心我的。

最后,我还是非常感激你们的关心。你顾好你父母和你老公/老婆的事,老公/老婆的事,孩子的事就好了。我有难题一定会找你的。希望那时你会好像现在那样关心我啦。

1 comment:

teddybear said...

you sounds like angry and frustrated w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