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给冠军的信

HI!小瓜。我知道你们很高兴。得了第一名喔!我看到你们我也很高兴。虽然我们练习的时间不会很久,但好像认识了很久似的。可能是你们把我当成了朋友,不是老师。这是好事。从学歌到比赛大约有三个月吧!你们也算快了。当然也要我本领啦!哈哈!但最重要其实是你们声音原本不错,我也OK了解你们可以做到什么。不勉强也不做作你们的声音。唱歌应该是高兴的,你们有做到这一点。很好。无论我有没有再教你们,希望你们记得我讲过的话。

比赛后就应该收拾心情,回到学校继续努力咯!平时在我教课时也有教你们很多做人的道理哦。虽然你们有时觉得是笑话,但它们是有一定的作用的。唱歌不止把歌唱好那么肤浅。声音放下就像放下执着;听你身边的声音就像我们要聆听别人;责任感,纪律,友谊都一一不知不觉地在我们学习当中学到。这样歌唱才有生命力。

最后,愿你们快乐,安康。再见!

2 comments:

Disaster Queen said...

HELLO!!! 老师,你所说的我都没有当成笑话,都有听进去,可是是真的很好笑。 现在回想起来还是会笑到肚子痛!!! **我type 华语 type 到很辛苦啊!所以改用english**

Anyway, many thanks to you for not only leading us to take home the first prize, but most importantly for all the effort and time u have put into for us, the competition may be over, but all that u have taught and the happy moments we shared will always be remembered. May u be well and happy always.

xeyiingthegreat said...

老师,你讲的话我都有记住啊!我都倒背如流了!(看我blog就知道)lolxx..看来我必须忘记你的笑话才行,不然半年没有听你的笑话我要哭了!老师你可不可以不要讲到好像永远都不要再见一样?我不打了,在打下去我就要哭了!老师,你不要忘记我们就好了!may u be well n happy always!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