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快餐的感动

每当完成一场SHOW,感到不高兴或很忙,我都会去吃M快餐。不知道为什么,M快餐总是会让我高兴起来。这两个月有蛮多东西做,SHOW,学生比赛,旅行。所以一定要吃M快餐让自己高兴高兴。也许是它陪着我一起长大,那种亲切是很感动的。还记得以前的汉堡是放在保利容盒子里的,然后用纸到现在用纸盒。但有一样我不能验证的是:到底现在的汉堡小了还是我长大了,看到汉堡小了?遗憾的是我不曾玩过它们的PLAY GROUND和我不曾在那里开生日派对。现在不能玩也不能在那里开生日派对咯!

刚才原本想去M快餐,但人太多,所以跑去K快餐吃炸鸡。说真的,我没什么喜欢。很久没吃了,就吃吧!刚坐下不久,看到一位父亲带着他的儿子来。儿子有30岁左右,智商有一点问题,手不太灵活,说话咦咦啊啊不太清楚。父亲把鸡切小块然后给儿子吃。好感动的画面。顿时也有一点哽咽。

其实,假如你细心地观察快餐店,你真的会发觉有很多温馨的画面。很多大人都说快餐不好;报纸,杂志也这么报道。但是,偶尔吃吃,让自己高兴一下,让你的孩子高兴一下,让他长大后可以回忆一下那美好的时光不是很好吗?愉快的心情应该可以和快餐的化学物抵消吧!我不是在为快餐代言或打广告。我只想用还剩的一点赤子之心告诉大家这个快餐的感动。

1 comment:

xeyiingthegreat said...

fast food?
so long din eat dy lo...
but nvr once gam dong be4 lo..
u very geng le =.=
hahaha..=p